福連國小營地露營part2 福連國小營地露營part2 國小外礁池浮潛應該事先參考中央氣象局潮汐資料再來此露營,避開正午酷熱咬人的陽光,下午要去浮潛卻是 網路行銷乾潮礁池內水太淺,不過小朋友倒是可以輕易抓黑黑的 商務中心海蔘、寄居蟹等觀察海生生物,嬉水浮潛後回到客廳帳,帶著籃球跟小朋友到風雨操 膠原蛋白場打籃球,在這裡玩水打籃球很方便挺不錯,籃球場一旁教室五年甲班從鐵捲門透視孔窺視教室內,全班學生 酒店工作3名,可以想像在這裡讀書包辦市長獎到校長獎通通有獎,每學期期末成績通通卓越獎,教室內就有兵乓球桌,在這裡迷你小學就讀最大遺?澎湖民宿挬N是同學太少。 下午驕陽逐漸西沉,回到客廳帳準備晚餐,小朋友玩著遊樂器材搖搖椅,看著校舍牆壁的貢寮鄉區域圖及北台灣地圖,發現許多的錯字,來這 21世紀房屋仲介露營不妨來找碴,看能發現多少個。 闇黑天幕垂低了,夜裡行船人跟著大兒子一路沿著國小前產業道路走至卯澳村落的利洋?,寧靜恬適的小漁村,尤其在清涼南風吹拂的夏夜,很棒的?面膜P受,回到福連國小營地親戚大夥都在操場階梯閒坐吹海風聊天,看著海面漁火點點,享受這愜意的時光,行船人天天在海上工作,吹著海風看著這滿海的漁火燈光,從沒心裏如此恬靜。 翌日晨起,陽光一大早淋 保濕面膜漓照耀著,囫圇吃完早餐,適逢滿潮礁池水位高,攜帶浮潛面鏡、蛙鞋、浮具、飄飄圈玩水浮潛去,水裏有許多珊瑚礁魚悠游,漲滿潮水深夠玩的盡性,也不擔憂手肘膝蓋遭海礪子割傷,曬的滿臉通紅太陽真的炙熱,臉龐髮稍盡是海的味道 居酒屋,摸著額頭、脖子黝黑刺痛曬傷的皮膚,夏天真的來了。 下午打籃球泡茶聊聊天,約莫三時許收妥露營裝備準備返家,濱海公路北向南從福隆到和美間塞車塞到爆,非常長的車陣,太誇張前所未見,真慶幸塞車塞在對向道,一路在熟悉的海風味道裏,踩著油門飆走回家。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