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花麵包 剛跟老公一起做了30分鐘的瑜珈(提拉皮斯)....手臂有一點痛..今天這樣就好.... 這 酒店工作pan>是我們最近星期?西裝捖ㄦ|做的運動....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去買了二 房地產個瑜珈墊.....本來是看電視的MOD 一起做的..後來MOD的節目帶更新了.老公?婚禮顧問菑v去買DVD回來練習... 花博結束了...小燕子 做個 花博麵包...超美的... 喜歡做烘 吳哥窟焙的人如果看到沒吃過的內餡.或沒做過的整形一定會很有興趣... 這是挑戰自己的機會......我當然也不能錯過....做麵 房屋買賣包那天我又做<泡菜>了....又剩下一些胡蘿蔔汁.&.胡蘿蔔絲....不浪費拿來做麵包囉~!! 打了一個胡蘿蔔中種麵糰.....找一下冰箱剩下來要消化掉的材 帛琉料...(每次備料就會剩一點) 我好像把切口切太深了..做出來的花跟小燕子 的品種不同啦.........小燕子那個美多了... 同樣的切法又做了一個<太陽花>.....這嘛是 長灘島花........給它花枝招展一下啦..... 還好烤出來沒有變形太多....這朵很像<向日葵>ㄟ....因為麵糰又是橘黃色的...... 這朵又像什麼呀??....我想到橘色的<萬壽菊>.....妳覺得 土地買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