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布衣 親愛的格友們,沒想到來到澳洲依舊和當時在台灣一樣,老是有吃好料的機會,這次是婕西在澳洲上班的報社聚餐,報社老闆大當家Sam請客,聚餐地點在一家川菜館,店名叫做"巴國布衣",這家餐廳在墨 酒店工作爾本Toorak 區,會來這裡聚餐的原因是要送舊以及迎新。送舊?對,好友劉靜不幹了,因為她已經唸完碩士,接下來要繼續唸翻譯?襯衫珛{,她想當個全職學生好好用功將翻譯證給考下來,所以必須離開大家了,唉,雖然婕西感到不捨,但是婕西還是會去劉靜家串門子吃火鍋滴 還有另 裝潢2位也是離職,一位是可愛的美編"佟燕",另一位是美編 "Stela" ,但Stela此時正在雪梨快活的度假哩,所以沒有出席。而迎新,就是迎接一位接替劉靜工作的甜姐兒&q 租房子uot;趙丹丹",和另一位接替Stela工作的"張齊" 。 下圖:自左到右,Fank,Jessie,趙丹丹,劉靜,Jason,劉銘,張齊女友,張齊 下圖左到右:Jane,Cindy,佟燕,Bob,趙丹丹,Jessie,劉靜 商務中心 巴國布衣的料理是辣得過癮,真不虧是川菜啊,非常好吃,但很多道菜當中都採用大量的辣椒和麻椒,所以顏色都很深,沒吃到嘴裡都分辨不出究竟是雞肉?還是魚肉?還是豬肉? 有幾道特別的菜,有來的朋友記得點啊, 小型辦公室分別是麻辣蝦,水煮魚,回鍋肉,血裡紅,辣子雞等等,都很可口,當然咬下去會噴汁的湯包,也是必點的啦。 婕西吃到後來,只覺得肚子當中一陣火辣辣,但是~痛快啊! 還有幾道不知名的料理,味道也不錯,所以婕西拍下照片給要去的?辦公室出租璊肣怳髀鴾髀鵅C 下面這道也很特別,黃色部份應該是鴨蛋。 下面這道是炸得香噴噴的豬扒。 婕西的同事中有一位省話一哥"Jason",見下圖,Jason上次看了婕西的部落格,發現婕西說他都不說話,他很擔心影響自己的行情,所以婕西這次特地幫他在 房地產此做個澄清: Jason會說話啦,他會說上海話,中國話和英文喔! 還有他常常會呵呵的笑。 好了,言歸正傳,為何Jason會抱著Frank的女兒拍照呢,因為Frank的女兒一直盯著Jason瞧,還一度拿著湯匙癡癡望著Jason,所以省話一哥的魅力電到小妹妹。Jason得知婕西要將他的照片放上網,他特地 永慶房屋交代要婕西介紹女朋友,Jason很多才多藝,是上海新好男人,非常擅長電腦繪圖,平時也很會畫圖,加上超會玩魔獸,哈哈,他要求也不多,條件只要是年紀約20歲左右,台灣女生即可,話比他多一些(我想,這非常容易辦到~ 至於新同事趙丹丹也是個很妙的人,迷糊糗事一籮筐,下次有機會婕西再來吐槽一下~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