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臺灣東森新聞台資料畫面
  中新網7月23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監察委員”黃煌雄22日首度公佈與陳水扁獄中訪談的錄音,根據錄音,陳水扁宣稱說,自己萬一有三長兩短的話“不要急救”,如果可以,他想學韓國前總統盧武鉉跳下懸崖。
  據報道,陳水扁今年1月在臺中監獄接受黃煌雄訪談時表示,“柯P(指柯文哲,陳水扁的民間醫療團隊成員)講我是廢人,本來我認為是亂講,但是現在想,這樣講是對的。”
  報道說,陳水扁自認幾個月來身體變化太大,生活上已經是廢人。
  據報道,陳水扁5月份時又對黃煌雄說,自己曾向獄方說願意簽書面承諾放棄CPR急救,避免浪費醫療資源,“萬一真的有三長兩短,我不要急救,不要浪費葉克膜,不要插管,也不要開刀,那是浪費醫療資源。”
(原標題:陳水扁監獄錄音曝光 自稱想學盧武鉉跳崖自殺)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