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為“流浪漢”項義軍送上熱飯。)
  紅網湘鄉站4月17日訊(分站記者 熊杜泉)4月15日8時50分,湘鄉火車站派出所副所長李建鋼帶領民警巡線至滬昆線K1173+937m處時(封閉區段),發現路基邊上躺著一名男子,為防止發生鐵路交通事故,立即上前將該男子帶離鐵路,對其實施救助,安排食宿。
  經詢問,該男子名叫項義軍,41歲,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區響水鄉人,有輕微智障,已離家出走八個多月了。為了項義軍的安全,民警將其帶回派出所,為其泡了熱茶,買了盒飯,洗了熱水澡,換上乾凈的衣服。隨後,民警通過湘潭當地公安機關,聯繫到其哥哥項森林。項森林於當日13時30分驅車趕到湘鄉接弟弟回家。
  通過交談得知,項義軍於去年8月份離家出走,其家人到處張貼尋人啟事,併到當地派出所報案,一直都沒有項義軍的消息。不曾想到湘鄉火車站派出所的民警幫忙找到了弟弟。在得知項義軍在鐵路邊行走坐卧時,項森林後怕不已,並對派出所民警的無私幫助表示萬分感謝。  (原標題:湘鄉民警熱心救助“流浪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