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僑報網)
  中新網4月12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編譯報道,美國商務部(The U.S.Department of Commerce)根據國家觀光旅游辦公室(National Travel and Tourism Office)2014年春季旅游報告預計,來美旅游的國際游客市場未來5年將持續增長。
  據國際旅游觀光辦公室(Office of Travel & Tourism Industry)網站報道,2014年在美過夜的游客人數有望增長3.5%,達到7220萬人。此前一年,游客漲幅為4.7%,達到創紀錄的6980萬人。
  商務部根據目前旅游趨勢預計,2014年至2018年游客年增幅在3.4%至4.1%區間內。到2018年,國際游客人數將達到8380萬,較2013年增長20%。
  未來五年,中國將成為來美游客人數增長最迅速的國家,預計增幅將達到139%,哥倫比亞游客增速位列第二,達到56%,印度(54%)、巴西(50%)和阿根廷(48%)等緊隨其後。
  未來五年,預計來美國際游客將增加1400萬人,其中來自五個國家的游客增長占比達到這1400萬人的59%。其中,加拿大領漲,預計占游客增長人數的23%,中國緊隨其後,預計占比達到18%,隨後是墨西哥(11%)和巴西(7%)。
  根據2014年春季旅游報告預計,2018年美國前十大旅游市場與2013年無異,不過2018年中國排名將由2013年的第7位上升至第4位,日本、巴西和德國的位次將各下降一位。  (原標題:未來5年中國來美游客料增139% 將成第4大旅游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