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觀魚賞厥步道~1 也不記得是多少年前,曾經為了買包種茶葉,專程跑了趟「坪林」,曾經為了去花蓮,特別選擇北宜的九彎 G2000十八拐公路而經過「坪林」 九份民宿,可是我們從來就不曾到「坪林」作深度遊覽。 這 酒店工作次我們與連襟一家人特別規劃了一趟「坪林觀魚賞厥步道」之旅。 其實從地圖上 房地產來看,坪林位置處於山區,其中的步道實難以計數,如想將之遊遍,絕非可竟一日之功。而我們之所以選?西裝外套隉u坪林觀魚賞厥步道」,實是因為聽說台北縣政府對於境內的河川魚類嚴格實施護育保育政策,因此引起我們極大的興趣想前去一探究 室內設計竟。 這是「坪林觀魚賞厥步道」其中的一處入口。 走下了木製樓梯則是十分陡滑的泥粉摻了細石子的土路,走下去時要步步為營小心滑跤。 溪邊 情趣用品高度距離公路的路面大約相差將近二十公尺。 溪水清澈得不需靠近即可看到魚兒攸游於水中。 步道是沿著溪流而闢。 行走這條步道,可看到路邊樹木林立,可提供遊客在樹蔭下暫憩?西裝外套C 舉目望去,林木蓊鬱,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不起眼的紅色小蛇莓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連襟一家人留個影兒吧! 這是斜坡上距離我大約有七八公尺遠的毬蘭。 剛吐新芽的厥。 這麼一片欣欣 酒店打工向榮的野薑花叢,可惜現在不是它的開花季節,否則野薑花四溢的香氣必定會讓我心曠神怡。 優雅的豆娘大方的讓我拍照,還好它不會告我侵犯它的肖像權。 這個綠色的果子剛脫下它的半件斗篷。 溪邊有路,路邊有溪,相得益彰。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