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ㄉ重要性 在三、四十年以前,嬰兒大部分是以母乳哺餵,但自從女性就業率攀升、國外進口奶粉增加,導致奶粉的使用相當便利,母乳哺餵逐漸被配方?室內設計切魖N。直到民國81年以後,政府開始推展相關 售屋網業務,並從民國88年至92年獎補助各公司行號設立哺集乳室,以自然、溫馨的方式 面膜鼓勵婦女親自哺餵母乳、提升母嬰親善環境。 而在勞動基準法與性別平等法中,亦針對職業婦女提供相關權 租屋網益規定,凡子女未滿一歲須受僱者親自哺乳者,除規定之休息時間外,僱主應每日另給哺乳時間二次,每次以三十分鐘為度,且前項哺乳 室內設計時間,視為工作時間。在部分縣市自治法規當中,則擬定「公共場所哺育母乳自治條例」(如臺北市、新竹市等,法令目前尚等待三讀通過),保障婦女朋友在 酒店打工公共場所哺乳的權益。   除了硬體設備的健全,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亦成立母乳哺育諮詢專線及母乳哺育網站,若民眾在母乳哺育上遭遇到任何問題,都可進入網站搜尋相關資 澎湖民宿料,或在上班時間當中,直接撥打以下的母乳哺育諮詢專線,將會有專業人員立即為您解說與服務。 另外,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成立「哺育網站」,提供母乳哺育的政策法規、最新資訊、衛教資料、母嬰親善 系統傢俱醫院、國際母乳哺育週等介紹;而在許多公私醫院的網站上,或是民間成立的「台灣母乳協會」,也有母乳哺育的衛教訊息及知識庫可供新手媽媽們參考。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母乳哺育諮詢專線0800-870-870 (台語諧音?術後面膜G要餵奶、要餵奶)專線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08:30~12:00                下午 13:00~17:3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