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吳雲燕
  昨早儘管太陽露臉,但我市大部依然是大霧繚繞。截至上午10點,潼南、梁平、忠縣、石柱、大足及主城8區(除渝北)等多地均出現能見度低於1000米的迷霧。直到中午11點左右,大霧才漸漸散去,氣溫繼續走高。截至昨天16點,我市大部地區最高氣溫21℃~28℃,其中有23個區縣超過了25℃,最高在巫山28.6℃,其次為開縣28.1℃。主城最高在25.8℃。
  據市氣象臺預計,周末兩天,山城各地陽光燦爛,全市最高溫有望達到27℃,適宜出游。不過早上平壩河谷地帶可能出現霧,打算駕車出游的市民需註意控制車速。另外,巫山、巫溪等地的紅葉觀賞期也有所延後,不過部分紅葉已陸續變紅,市民可趁著周末的晴好天氣,先睹為快。
  今天:各地多雲,早上有霧,大部地區氣溫13℃~27℃,主城多雲,早上有霧,17℃~27℃
  明天:各地多雲到晴,平壩河谷地區早上有霧,大部地區氣溫15℃~27℃;主城多雲到晴,18℃~26℃
  後天:東北部及長江沿線以北地區陰天轉小雨,其餘地區多雲轉陰天,大部地區氣溫16℃~25℃,主城多雲轉陰天,19℃~23℃  (原標題:周末升至27℃ 適合出門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