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據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與第一夫人米歇爾在當地時間8月31日晚預定參加白宮主廚卡斯(Sam Kass)的婚禮。卡斯(如右圖)長年擔任奧巴馬家庭廚師,也是第一家庭的親近友人。
  卡斯將與MSNBC主播瓦格納(Alex Wagner)完婚,婚宴地點設在紐約市北方韋斯切斯特郡的一家自然食材餐廳。
  卡斯也擔任奧巴馬的食物政策顧問,還常常和奧巴馬一同打高爾夫,是奧巴馬的好朋友。本月稍早,在伊拉克、烏克蘭與密蘇里州弗格森白人警察槍殺黑人事件占據頭條之際,奧巴馬仍抽空前往卡斯位於華盛頓的家中共進晚餐,兩人交情可見一斑。
  一直以來,時間都被稱為是總統最寶貴的商品,奧巴馬在卡斯單身漢生涯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造訪他私人住處,一待就是5個小時,足以證明兩人的關係密切。
  米歇爾與兩位第一千金都將出席婚宴。
  卡斯從奧巴馬家在芝加哥時,就為奧巴馬家準備餐點。奧巴馬當選總統後,第一家庭2009年說服卡斯前來白宮擔任御廚,是為第一家庭服務最久的其中一人。(中新)  (原標題:奧巴馬參加白宮主廚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