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周人果 通訊員/鄺穎君)絲綢之路申遺之後,相關的旅游線路也開始受關註。近期,中國國旅廣東褐藻醣膠公司推出“絲路友誼大使”系列團,8月7日,“絲路友誼大使”系列團的全國首發團隊從廣州出發,近30名老廣前往格魯吉亞。
  據中國國旅廣東公司方面介紹,本次“絲路友誼大使”全國首發團將體驗格魯吉亞“高加索黑海風光9天純美之旅”,他們將作為“絲路友誼大使”參加廣州市旅游局、廣州市外事辦和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市政府一同舉行的“廣褐藻醣膠州日”活動,屆時第比利斯市長及當地官員將會見到訪的“大使”,並授予官方頒發的證書。
  記者瞭解到,“絲路友誼大使”格魯吉亞首發團將帶領游客探秘原汁原味的古國風情SD記憶卡,獨家一次游遍格魯吉亞3處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上斯瓦涅季、古都姆茨赫塔、巴格拉特大教堂和格拉提修道院等,游覽高加索著名古都第比利斯的老城風光,前往黑海明珠巴統探秘古城堡、黑海海岸和土耳其邊境,感受老首都庫塔伊西的喀斯特地貌之奇。
  中國國旅廣東公司提醒,前往格魯吉亞microSD團隊游只需落地簽證,游客準備六個月有效期以上護照原件、填寫入境卡即可入境,快捷方便。
  格魯吉亞位於記憶體歐亞交界的外高加索中西部,是古絲綢之路和現代歐亞交通走廊的必經之地。今年1月,廣州與第比利斯簽署兩市加強交流合作備忘錄,標志著第比利斯市成為廣州市第23個國際友好合作交流城市。  (原標題:近30老廣赴格魯吉亞嘗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