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4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8月4日,尼泊爾山體滑坡的搜隨身碟救重新啟動,救援人員找到9具遺體,使此次災難造成的死亡人數上升到19人。同時,救援者稱,已經“沒有機會”在仍埋著至少150人的廢墟下找到幸存者。
  該地區政府官員稱,警方和救援人員正和當地村民一起努力尋找掩埋於岩租辦公室石泥土之下的遇難者遺體。
  尼泊爾自然災害管理部門的部長稱,他們認記憶體為已經“沒有機會”在廢墟之下找到幸存者。目前,他們有159位被認為掩埋在泥石流之下的失蹤者名單,但可能會有更多的人。
  尼泊爾東部與中國西藏接壤的辛杜帕爾喬克縣2日發生山體滑坡與泥石流,該國官方在救援24小時內確認至少8人遇難,當地媒體稱,約有150新竹買房人失蹤。  (原標題:尼泊爾山體滑坡19人死亡 找到幸存者可能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