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公判公捕公拘暴恐分子




play
新疆抓獲暴恐集團成員




play
新疆各界痛斥暴恐分子




play
國向暴恐分子宣戰



向前
向後



  新疆網訊(記者饒俊華 通訊員丁軍勝)6月4日,烏魯木齊市人民檢察院發佈消息稱,檢察機關在開展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中,從快批捕首批暴恐犯罪嫌疑人29人。
  根據自治區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工作部署,按照烏魯木齊市人民檢察院制定的《烏魯木齊市檢察機關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工作方案》要求,市檢察院偵查監督部門迅速組織業務骨幹成立專案小組,投入到專項行動中,做到案件當日受理當日審結、最遲不超過48小時。至5月31日,全市檢察機關已依法快速批准逮捕涉嫌煽動分裂國家罪、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非法經營罪和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罪等犯罪嫌疑人29人。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