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溫小娟)2月25日,省“雙學雙比”“巾幗建功”活動協調小組會議在鄭州召開,會議總結了2013年取得太平洋房屋的成績並部署下一階段的工作。副省長王鐵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各級“雙協”組織要圍繞我省實施三大國家戰略規劃大局,繼續深化“雙學雙比”、“巾幗建功”工作,持續實施“巾幗科技星火培訓工程”、“巾幗扶貧培訓工程”、“巾汽車借款幗家政服務培訓工程”,積極培育適應現代化農業發展的新型女農民,年培訓80萬人,提高她們生產技能及轉移就業能力;引導婦女積极參与農業生產經營體制機制創新,參與高標準糧田“百千萬”建設,幫助她們享受惠農政策,促進婦女在參與現代農業建設中實現增收致富;著力搭建婦女就業平臺,提供創業資金幫扶,幫助廣大婦女就業創業;深入開展“巾幗建功”活動,發揮“巾幗文明崗、巾幗建功標兵”引領作用。③12  (原標題:積極培育新型職業女農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