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行銷 忽視收視心理 MOD行銷 忽視收視心理 更新日期:2008/11/10 08:30 特約撰述邱文福特稿 中華電信的MOD業務推出以來 租辦公室,叫好不叫座,雖然在北京奧運期間,觀 膠原蛋白眾曾有一陣裝機潮,但期間一過,開機率便消失。最近甚至慘到要推出 商務中心鼓勵每月開機15天就送小禮物的促銷宣傳。 其實,中華電信的MOD缺乏競爭力,不是缺 西服少節目,而是欠缺經營能力。目前每月89 元的門檻雖然低,但是一方面開機要先電腦連線,上線後,幾乎所有?西裝外套i看的頻道節目都要另外收費,給觀眾的觀感極差。 這種「另外收費」才能進入的機制,相較於時下的隨時、即刻換台收視,對觀 婚禮顧問眾來說就是一種不方便。也是阻絕觀眾使用的最大因素。還不如直接一次包裹收費。 與有線電視的600元套餐相比,MOD若能開放更多、更好的節目,並提高基本?結婚西裝炮O到三百元,內容可以跟有線台競爭,收視習慣自然可以產生。 中華電信MOD執行業務的基層人員表示,每月89元的低月費,主要是讓用戶在沒有壓力下裝機。提高月費他不認為有競 系統傢俱爭力。當問到免費收視節目夠多、又具吸引力嗎?櫃臺人員無法回答。 中華電信MOD的問題是在「定位」不清楚,不了解觀眾收視習慣與心理,以致錯失建立「優質」頻道的精神。總之,要求觀眾另外 票貼加裝機上盒,又不斷要額外付費,當然不易讓人接受。不從經營的基本面反省,MOD很難成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