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徐紅梅報道) 新疆阿勒泰市城市南區排水管網工程利用冬季時間連續作業,目前工程已開挖8公里,完成管溝建設3.9公里。全部工程預計今年9月中旬完工。
  昨天(1月28日),在施工現場,30多輛挖掘機正轟鳴作業。儘管天氣寒冷,但工作人員們仍然在緊張的進行管網開挖工作。
  項目負責人許夫權說:“現在遇到的困難就是石頭太硬,好多天氣太冷了,所有的機械損壞都特別嚴重,但是我們會剋服一切困難,保證在明年9月10日保質、保量的完成所有管道的鋪設。”
  阿勒泰市南區排水管網工程全長24公里,總投資近1億元。自2013年12月13日開始施工建設,目前各標段24小時不間斷作業,搶抓進度,爭取早日完工。
  阿勒泰市市污水凈化管理所副所長阿扎提說:“ 現在我們今後一段時間主要工作就是把所有能開挖的管溝段全勃挖完畢,為今年春季、夏季管道的安裝、鋪設和回填做好前期工作。”
  這項工程是阿勒泰市南區重點民生工程之一,工程完成後阿勒泰市南區將形成有效的污水排放能力。  (原標題:搶抓進度 阿勒泰市南區排水管網工程加緊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