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巴基斯坦卡拉奇發生多起襲擊事件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嗲你,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4日發生多起襲擊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受傷。
  報道說,當天有2名遜尼派穆斯林宗教學校學生被槍殺。憤怒的抗議者隨後涌上街頭、呼喊口號,要求政府儘快逮捕凶手。
  在當地一家市場,2人被不明身份槍手打死。警方表示,死者均為黨派人士。
  此外,當天還有1名警察被駕駛摩托車的不明身份槍手打死,另有3人在汽車中被不明身份槍手射殺。
  襲擊事件在卡拉奇造成恐慌,當地的教育和商業活動已經停止。居民要求警方加強警力部署,確保居民生命和財產安全。
  近期卡拉奇地區安全局勢不容樂觀,暴力襲擊事件頻發。巴總理謝里夫去年9月初決定在卡拉奇開展抓捕行動,截至去年12月已逮捕近萬名非法武裝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