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蓋破損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大坑,雖然有警示標誌,人們路過時依然非常危險。 孫占鋒 攝本報訊(記者 孫占鋒)“就這麼張著個大嘴好幾個月了,一直沒修好,太危險了。”昨日,市民鄭先生撥打本報熱線96333反映,位於雨花區雨花路黃土嶺路路口處的一個井蓋破損後始終沒有修複,對過往車輛和行人有很大安全隱患。記者現場調查發現,破損的井蓋雖有警示標誌但仍很危險。
  昨日上午,記者在現場發現,出現問題的井蓋已經破裂不堪,路面上的大坑有一米多長半米多寬。坑深半米左右,下麵有些水管和水龍頭,還飄落了不少垃圾。記者在井蓋上發現有“長沙供水”四個字,而大坑的旁邊擺放著兩個反光錐,其中一個有“雨花市政”字樣。
  由於該處恰好位於人行橫道上而且離路邊很近,每次行人過馬路時都必須格外留意,而路過右轉彎的車輛都必須占用內側一個車道。一位騎電動車經過的市民說,有一次幸虧有人提醒,她險些就開到坑裡去。“坑這麼大,就應該圍起來才安全。”
  附近居民說,他們曾經向社區里反映過,但社區說應該由市政部門來修,後來還是不了了之,“也不知道到底歸誰管”。
  “這裡每天行人很多,每天過這個路口都提心吊膽的。”居民陸小姐說。“白天還好,晚上光線不好,開車走路經過這裡都不容易發現這個坑。”在附近開店的一位老闆說。
  昨日下午,記者將該情況反映到雨花區市政工程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員表示,經維護科核實,此處井蓋破損問題確實已經存在數月了。由於井蓋屬於自來水公司管,維護和更換都由供水部門負責。“但聽說這個井蓋又和附近一家大酒店有關,所以一直沒有溝通好,也沒修。”該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將繼續和自來水公司協調維護事宜。
  隨後,記者致電長沙市供水有限公司城南分公司反映情況,一工作人員稱將儘快核實並協調修複。對此,本報將繼續予以關註。  (原標題:井蓋破損數月 路面張個“大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rwxais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